山海协作 工作简介及动态信息
  • 工作简介及动态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高新区吉云教育6亿教育项目今日奠基 明年9月开学
  • 阅读:
  • 时间:2020-11-13 16:52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11月13日上午,宁波国家高新区山海协作重点项目、吉云教育科技集团投资丽水经开区的“丽水技术学院项目”举行盛大奠基仪式。宁波市、丽水市有关部门领导及吉云教育集团、建设单位代表等200多人出席盛典。

    几年来,宁波国家高新区与丽水经开区按照省委“努力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的要求,开展了多层次、全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从最初的“山海牵手”到今天的“深情相拥”,双方一起念好“山海经”,谱好“协作曲”,助推宁波和丽水山海协作一体化的高质量发展。

    丽水技师学院项目,是宁波国家高新区、丽水经开区和丽水市人社局携手合作的产教融合项目。项目依托高新区吉云教育科技集团,立足经开区,面向丽水市,将建设成为一所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特色,集学制教育、技能鉴定、就业培训、社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技术学院,力争成为丽水企业转型升级的综合服务器、全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新高地、全省技工院校产教融合发展的样板间。

    据了解,丽水技师学院项目规划用地220亩,总投资6亿元,将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