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支援 工作简介及动态信息
  • 工作简介及动态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库车签订石化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阅读:
  • 时间:2020-11-06 10:27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11月3日,经宁波市援疆指挥部多次沟通对接,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俞红梅一行赴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并与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文华对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开发区近年来石化等产业发展情况。他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努力实现石化产业等领域的发展共赢。

    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俞红梅表示,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石化园区绿色发展的先行者,石油化工产业位居全国第二。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新疆南疆唯一一个国家级工业园区,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期,园区创新改革的黄金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借鉴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理念和先进经验,加快库车石化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把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成为南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