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动态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镇海区部省属企业联动协会扶贫工作联络会召开 搭建政企平台 凝聚帮扶合力
  • 阅读:
  • 时间:2020-12-02 11:27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搭建企业与政府间的交流平台,凝聚帮扶合力,12月1日上午,镇海区部省属企业联动协会扶贫工作联络会召开。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及区内6家扶贫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镇海区消费扶贫企业代表在会上推荐产品

    “酒香也怕巷子深,好酒还得勤‘吆喝’。”现挂职镇海区机关事务局副局长的高安荣在交流发言中带头表示,普安当地有天麻、鸡枞菌、普安红等优质的农特产品,但打开销路仍需要更多的宣传和更好的平台渠道。“希望大家能帮我们多多宣传推介,让更多人了解、购买我们的好产品。”

    在听取了宁波植物园、强项农业、招宝电商等6家扶贫企业关于各自的销售平台及明星产品介绍后,会员企业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精准扶贫工作,并针对企业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保证产品质量。”“最好能够搭配礼包并进行物流配送。”“线上线下相结合,渠道要多元化。”针对会员企业提出的建议,扶贫企业代表现场表态,一定会把好产品质量关并积极配合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会上,镇海区发改局副局长冯宁呼吁与会企业家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在各级工会组织发放节日慰问品时,优先采购普安县等对口地区扶贫产品,为贫困地区产品走出农村、进入市场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助力形成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同时,优先选用普安等对口地区群众的产品和服务,用自己的日常消费行为,点点滴滴影响身边人,给贫困地区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促进当地群众早日实现“携手奔小康”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