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协作 工作简介及动态信息
  • 工作简介及动态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丽水两地联合开展宁波金融特色小镇丽水行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12-02 14:03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为推动深化甬丽“山海协作”,吸引更多优质金融资源向丽水集聚,加快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11月26日—27日,宁波市金融办联合丽水市金融办在省地方金融局指导下,组织开展宁波金融特色小镇丽水行活动。宁波方由宁波市金融办虞礼勇副主任带领,组织了鄞州四明金融小镇、海曙月湖金汇小镇两个金融小镇、10余家股权投资机构赴丽水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27日举行的“走进水街、双城荟聚”宁波丽水金融特色小镇交流会上,丽水市金融办主任潘碧武,宁波市金融办副主任虞礼勇分别致辞。

    双方领导在致辞中共同表达了进一步加深甬丽两地金融领域的交流合作的意愿,希望两地在协调机制、金融改革、金融资源等方面进一步增强共识、深化合作,鼓励各股权投资机构继续关心、支持、帮助丽水发展,加快两地产融对接。

    会上,丽水水街基金产业园、鄞州四明金融小镇、海曙月湖金汇小镇等负责人交流了金融小镇建设经验;相关股权投资机构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还组织股权投资机构考察浙江多迪思泰保健器材有限公司、青田仁庄镇青都庄园、丽水甬莲智能制造产业园、丽水洛威尼智能雕刻有限公司、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等优质、孵化期企业,股权投资机构与企业主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出了不少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