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动态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考察团赴延边州,精准对接26个甬延产业合作项目
  • 阅读:
  • 时间:2020-12-31 14:42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12月28日至31日,宁波市支援合作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市文广旅游局、市工商联、市服装行业协会、市国内投资与合作交流协会等宁波考察团一行,在宁波市市支援合作局副局长姜施群的带队下赴延边州开展26个甬延合作项目实地对接。

    抵达延吉市,与州发改委、州工信局、州商务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文广旅游局、州供销社、州工商联及延边州八县(市)对口合作办举行了对接座谈会。就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项目、延边黄牛产业协会及延边黄牛产业化联合体项目、延边金龙亚麻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纺织产业园建设项目、图们边境贸易中心、汪清黑木耳定植车间项目、年产30万吨的莱赛尔化纤浆项目、废弃食用菌袋综合利用项目、年产6亿瓶玻璃瓶项目等26个项目牵头单位进行了集体座谈和点对点的对接。州发改委副主任金国范主持座谈会。

    珲春市重点项目中心着重介绍了海洋经济示范区情况。珲春作为唯一中俄朝三国交界的边境口岸城市,依托边境区位优势,一核四区,双方探求合作共识,深化投资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创未来。

    宁波市经信局带领宁波市服装协会与图们市服装企业做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市文广旅游局与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就人才培训和项目推介座谈交流;市发改委、市工商联、市农业农村局实地走访了东西部对口协作示范项目珲春兴宇通信科技;同行的其他市直部门就对应的产业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对接。

    考察团一行赴龙井市明东村调研象山县援建精品民宿。龙井与象山共同携手,助力明东村旅游发展,投资兴建精品民宿,建设特色民居,为村集体增收。明东村依托丰富的朝鲜族民俗文化推进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打造民俗风光,繁荣和谐美丽乡村。双方携手并进,共同书写对口协作高质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