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动态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支援合作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阅读:
  • 时间:2021-02-02 15:22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1月29日下午,市支援合作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何国强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作检视剖析。副市长李关定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包宇翔、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高云成和公务员一处处长陈莹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支援合作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何国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何国强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李关定对市支援合作局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找得准画得像,剖析问题触灵魂有深度,批评环节动真格有辣味,问题整改方向明措施实,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李关定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市支援合作局领导班子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大局观、系统观、历史观,努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奋力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总体要求精准定位。必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加强政治学习,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自觉运用系统观念,聚焦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担当作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树立整体智治理念,用好高效协同方法,谋篇布局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落实好对口支援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纵深推进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强化重点区域合作,为推动建设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城市提供坚实支撑。三要自觉扛起使命职责,聚焦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目标任务自我革新。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持续开展整改整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何国强进行表态发言,将努力做好“政、整、争”三字文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彻底抓好整改,继续争先为宁波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