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支援 工作简介及动态信息
  • 工作简介及动态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慈溪市教育局为库车市捐赠图书三万三千余册
  • 阅读:
  • 时间:2021-06-28 15:44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近日,在“百万石榴籽——我为新疆送本书”活动中宁波慈溪市教育局为库车市捐赠的33260册图书运抵库车。一包包满载着宁波慈溪教育局深情厚谊的书籍跨越万里山水,抵达库车并将分发至各个学校。

    “库车市应麟幼儿园有幸成为受赠一方,我们深知每本图书的来之不易,一本本图书传递出甬库两地之间的深情厚谊,感谢慈溪市教育局的慷慨捐赠,我们会充分用好这些爱心书籍,让孩子们尽情畅享阅读的快乐,为他们的美好童年画上富有色彩的一笔。”应麟幼儿园副园长王朋说。

    自第十批宁波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宁波慈溪市教育局全力支持教育援疆工作,多次为库车市各级学校捐书捐物。去年,经慈溪援疆教师张庆波牵线搭桥,宁波慈溪市逍林中学为库车市学校捐书2000余册;今年5月,慈溪市教育局向库车市应麟幼儿园捐赠各类教学设备价值4万元,并促成慈溪3所中小学与库车学校结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