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支援 工作简介及动态信息
  • 工作简介及动态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牵线甬库交流合作 助推库车养殖产业发展
  • 阅读:
  • 时间:2021-07-27 10:18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经宁波市援疆指挥部牵线,7月24—25日,宁波商贸集团下属企业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副总经理瞿炜峰一行专程赴库车考察肉类养殖企业,对接副食品采购合作事宜。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库车农发集团锦瑞生猪养殖公司、畅富畜牧养殖合作社、聚鑫畜牧养殖合作社、乌尊镇艾利格乃甫养殖合作社等,详细了解养殖品种、存栏出栏量、出栏时间、销售情况,与相关负责人重点对内地销售渠道和今后生产销售计划进行深入探讨。

    在走访考察后,考察组一行还与宁波市援疆指挥部、库车市农业农村局、乌尊镇人民政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库车市肉类养殖企业现状、销售渠道、物流等情况。瞿炜峰表示,接下来,将推动宁波企业与库车养殖企业、合作社扩大合作,开展技术帮扶指导,逐步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优化产品包装、冷藏、运输、批发、零售等环节,实现产地直采直发,促进当地养殖企业快速成长,助推库车养殖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