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动态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支援合作局局长何国强一行赴丽水、衢州对接调研山海协作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1-09-14 09:17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暨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精神,市支援合作局局长何国强,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吴军带队于9月6日至9日赴丽水、衢州两地对接调研山海协作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察看了解山海协作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6日下午,在两地举办的甬丽山海协作工作座谈会上,丽水市政府副秘书长、发改委副主任张民杰介绍了2021年甬丽山海协作工作进展情况,浙江宁旅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新波、浙江吉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步辉、甬港现代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舒凡分别汇报了丽水—宁波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丽水技师学院、甬莲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进展情况。

    何国强对两地山海协作工作和三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把脉,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甬丽两地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暨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精神,积极谋划新时代山海协作新作为,加快推进“产业飞地”建设,确保今年全部开工建设;抓好顶层设计,谋划两地领导互访;加强两地对接沟通,加快丽水—宁波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建设进度;加强山海协作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谋划筹建丽水市宁波商会,引导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山海协作工作。

    在丽期间,调研组还考察了丽水经济开发区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示范点富岭菜市场、丽水技师学院和浙江贝尼菲特药业有限公司,云和县大坪就业服务中心、云北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浙江和信玩具有限公司,松阳县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示范点大东坝镇横樟村、四都乡西坑村和平田村。

    在衢期间,何国强一行和衢州市协作中心主任兰国云等领导座谈交流了两地山海协作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