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动态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余姚-松阳召开共建山海协作“产业飞地” 工作专班联席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1-09-22 14:33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8月27日上午,余姚-松阳共建山海协作“产业飞地”工作专班联席会议在姚召开。中意宁波生态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亚南,松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松阳-余姚山海协作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诸跃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余姚—松阳山海协作工作各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陈亚南强调,建设“产业飞地”是高质量推进山海协作,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各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高位凝聚“飞地”经济共识,努力构建工作机制,全力统筹好资源要素保障,抓紧组建“飞地”国有开发公司,精心谋划好“产业飞地”项目落地,确保项目按期顺利开工。

    诸跃波指出,要加强两地对接,共同制定联合招商机制,招引高精尖项目,力争把投资大,增加值高,亩均税收高的企业导入“产业飞地”,集中精力推进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尽早落地。

    会上,余姚市发展和改革局通报了山海协作“产业飞地”推进情况,中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松阳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公司组建情况进行洽谈协商,此外,两地自然资源规划部门就相关土地指标问题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