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动态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北仑-美姑2021年度东西部协作项目进入百日攻坚阶段
  • 阅读:
  • 时间:2021-09-06 09:01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北仑-美姑东西部协作项目"百日攻坚"推进会和美姑县北美综合产业园区推进会分别于9月2日和3日召开。美姑县委副书记朱华、常务副县长廖开成,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声波,副县长罗刚以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刚先就东西部协作项目实施的重要性做了强调,部署了全省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专项督导相关工作。

    李声波传达了之前省州东西部协作项目视频调度会的精神,并对18个协作项目的进展做了调度,要求进展缓慢的项目负责单位深刻检查,认真反思,积极解决,倒排时间表推进工程进度。特别指出美姑县北美综合产业园的打造,不仅仅是东西部协作的重点项目,也是美姑县首个综合产业园区,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和配套工程可以先进场施工,待方案完善后再全面建设。

    廖开成表示,美姑县北美综合产业园将是今后美姑重要经济增长引擎之一,相关职能部门务必倾尽全力以最高规格、最严要求、最新理念进行打造,县领导亲自挂帅组建产业园区筹备小组,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园区建设高效保质推进。

    朱华指出,东西部协作是美姑发展的重要契机,美姑县应当做好也必须做好相关协作项目的推进工作。下一步将组建工作专班,压实主体责任,紧盯项目进度,加强督导力度,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优化工作流程,细化考核机制,以"积极、高效、平稳、有序"的工作态度完成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