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动态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支援合作局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阅读:
  • 时间:2022-10-27 15:04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10月26日上午,市支援合作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焕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新征程我党使命任务的应有之义。二十大报告对其理论论述全面深刻,提出的实践举措强劲有力,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原汁原味”学,认真领悟,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定贯彻落实。要结合实际学,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东西部协作成为典范,山海协作打造升级版,对口支援提升综合效益,对口合作互利共赢,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