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动态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携手念好新时代“山海经” 甬丽文旅合作再上新台阶
  • 阅读:
  • 时间:2022-12-02 10:23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为进一步推进甬丽两地文旅交流合作,共谱甬丽山海协作工程新篇章,11月28日,2022浙江丽水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甬举行,实现“山” “海”高效联动。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徐小设,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小燕出席会议并致辞。 两地重点文旅企业、旅行社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推广活动。

    宁波和丽水, 山海相依, 山呼海应,亲密无间。 山海协作20年来,文化走亲、旅游推介两地交流频繁,感情深厚,两地文旅合作结下了累累硕果。会上,文旅推荐官朱小杰为观众呈现丽水精彩纷呈的文旅盛宴。现场展示区创意陈列,文创产品和农特产品琳琅满目, 以遂昌的汤公折扇、牡丹亭笔记本; 缙云的黄茶、缙云小烧饼;云和的趣味玩具稻草草、积木木;景宁的畲族娃娃、畲乡手镯等精美饰品为代表的各式展品异彩纷呈,引起现场嘉宾拍照热议。此次推广活动, 旨在通过区域文旅合作,持续增进山海联动,打响丽水文化旅游联合体“丽色撩人一见倾心”品牌

    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进一步加深宁波与丽水之间的友谊。

    据了解, 宁波、丽水两地文旅局今年签订了旅游客源市场合作协议,进一步发挥两地文旅资源互补和联动优势,促进文旅市场复苏,推动宁波、丽水两地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