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动态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新时期支援合作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2-12-07 14:56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上来,统一到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上来,12月6日下午,宁波市支援合作局邀请了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包庚教授作《以中国式现代化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建军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指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战略目标就是实现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李包庚教授通过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来源、目标和推进的时间节点,解释了新时期推进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和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由之路,结合当前支援合作工作的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全省的“两个先行”使命担当,让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到以中国式现代化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光明前景。

    市支援合作局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紧盯打造“对口协作支援工作升级版”的目标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专业化、小切口,市场化、可持续,品牌化、有特色”为抓手,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奋力走在“两个先行”最前列贡献支援合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