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协作 工作简介及动态信息
  • 工作简介及动态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这份开学礼,有些不一样
  • 阅读:
  • 时间:2022-02-18 16:24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2月17日,在云和石塘小学的开学典礼上,一份来自北仑的暖心“开学礼”正交到孩子们的手上,那是北仑慈善总会捐赠给云和孩子们的爱心书桌和床褥三件套。

    2022年,北仑慈善总会总计投入60万元用于云和的民生公益项目,除了捐赠给学生的书桌和床褥之外,还分别下拨了专项资金用于医院的设备引进、学校的活动室建设、乡村的戏台修复等等。

    据悉,除了慈善的公益项目之外,2021年以来,在北仑挂职干部牵线搭桥下,北仑云和两地在产业协作之外的其他社会领域也不断谋划和探索,创新开展了一系列协作内容。如教育系统的伙伴共成长计划、政务服务的异地通办、政协的“请你来协商”活动、红色主题的展馆共建、乡镇街道的名师领航行动等等,多渠道多途径推动了两地协作的进一步深化。

    2022年是山海协作开展20周年,也是北仑和云和结对20周年,在新的一年,两地的挂职干部必将更有所为,两地的山海协作也必将不断增强、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