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协作 工作简介及动态信息
  • 工作简介及动态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帮扶共建,情暖仲夏
  • 阅读:
  • 时间:2022-06-20 09:58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为进一步加强奉化、文成两地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区域优质资源共享,近日,第一实验幼儿园特邀文成县实验幼儿园一行人来园观摩和学习。

    结对园教师实地查看了各班的班级环境布置、走廊环境创设、户外活动等,围绕户外场地设置、规划、区域设置、材料投放、幼儿游戏情况等方面就自主游戏的开展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随后,葛亚荇园长就幼儿园办园理念、园所特色、园所环境、课程框架、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对一幼的园所文化有了深入了解。

    第一实验幼儿园是奉化区山海协作与文成教育局结对的十所学校(园)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结对幼儿园教师提供了学习平台,还增进了双方结对交流的友谊。下一步,一幼将继续发挥“省示范性幼儿园”引领带头作用,促进结对园所间、教师间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学、携手共同发展,为两地学前教育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