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动态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深学细悟 为机关作风建设再添动力 ——市支援合作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2-08-30 09:29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8月25日,市支援合作局第一、第三党支部赴慈溪市匡堰镇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匡堰镇楝树下艺术村,“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慈溪市匡堰镇党委书记陈旭伟以“走好翠屏共富路”为话题,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陈旭伟带领班子成员立足发展大局和本地实际,摸索出了一条能使匡堰镇自我“造血”的致富路。作为支援合作部门的党员干部,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基层共富典型为标尺,转变机关作风谋发展,在携手对口地区推动乡村振兴路上砥砺前行,彰显担当。

    在听取了匡堰镇党建联盟先进工作经验介绍后,局机关党委与匡堰镇党建联盟围绕推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交流了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和方法。通过交流,大家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与水平。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两位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员的“两个先行”主题宣讲。经他们透彻深入的诠释、生动鲜活的解读,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掌握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两个先行”精神,提高党员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对标找差距、先行必有我”主题大讨论。全体党员一一作了发言,他们勇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充分检视问题短板,提出整改措施。经这次党日活动,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激昂的斗志,努力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特色工作出亮点、整体工作保先进”目标,继续保持支援合作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全体党员还实地学习参观了匡堰镇楝树下艺术村落和青瓷传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