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动态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发改委副主任骆方豪一行来甬调研指导对口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2-08-09 09:23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8月4日至5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对口办副主任骆方豪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对口工作。市支援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焕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文平,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昊等陪同调研。

    骆方豪副主任一行先后赴江北区、鄞州区、奉化区、高新区实地考察产业合作、消费帮扶、劳务协作和智力支援等工作,并召开了对口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焕利局长汇报了我市上半年对口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市级有关部门和相关区(县、市)做了交流发言。骆方豪副主任对我市对口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出相应解答和指导,希望我市继续围绕打造产业协作、消费帮扶、数字化转型、文化交流和援派铁军五张“金名片”,进一步推进对口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出成果、出亮点、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