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 动态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来江北区开展对口合作工作交流
  • 阅读:
  • 时间:2022-09-26 09:35
  • 来源:市支援合作局
  • 作者:
  • 9月20日至9月22日,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党政代表团来江北区开展对口合作工作交流。

    考察期间,黄州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宁波(前洋)直播中心、前洋E商小镇、洪塘湾、达人村等地,了解了豪雅集团、浙江华擎航空发动机科技有限公司、抖音直播基地等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工作。

    在召开的两地联席会议上,江北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两地以建立对口合作关系为契机,抓住机遇、协同发展,在产业发展上进行优势互补,在乡村振兴上开展全面协作,在合作交流上做到紧密高效,携手打造城市合作的典范。

    黄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江北区在都市经济、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以及高端服务业、乡村振兴等领域取得了丰硕发展成果,希望两地加快推进人才交流培训,全面加强产业协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并肩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